群星心系灾区 零点乐队成员朝洛蒙打造公益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22: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重大影响。

  地震发生的前两天零点乐队(听歌)成员朝洛蒙刚刚从四川返回北京,在得知四川发生地震后,他非常难过,并积极发起了“爱心牵手”公益活动,连夜为受灾地区制作了赈灾公益歌曲,定于本月15日进行歌曲录制。在他的倡议下,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近期将陆续开展赈灾捐助活动,详细细节还在讨论中。

  朝洛蒙说,创作这首歌曲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够为受灾地区的人民群众贡献绵薄之力。截止到目前,5月15日举行的赈灾歌曲录制活动已经筹集到大庆日月星集团第一批价值30万元的物资援助。参加这次公益歌曲录制活动得到了内地音乐人韩磊(blog)斯琴格日乐(群星心系灾区零点乐队成员朝洛蒙打造公益歌曲 听歌 blog)、黄雪新以及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派儿乐团(听歌)深蓝(blog)乐团、邓雅之的积极参与。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筹集的全部钱物将捐献给四川红十字会,用作赈灾物资,帮助灾区度过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