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蝶艺人心系灾区 林俊杰林宇中李冰冰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23:00  新浪娱乐
海蝶艺人心系灾区林俊杰林宇中李冰冰献爱心

林宇中

海蝶艺人心系灾区林俊杰林宇中李冰冰献爱心

张信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四川省境内发生7.8级强烈地震。截止目前,地震已造成四川、甘肃、重庆、云南等地上多人遇难。海蝶旗下林俊杰(海蝶艺人心系灾区林俊杰林宇中李冰冰献爱心 听歌 blog)林宇中(听歌 blog)李冰冰(海蝶艺人心系灾区林俊杰林宇中李冰冰献爱心 听歌 blog)\功夫派\阿杜\张信哲(海蝶艺人心系灾区林俊杰林宇中李冰冰献爱心 听歌 blog)等艺人得知此灾情,还特意打电话到北京公司询问受灾状况,并希望通过工作人员转达各自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希望受灾群众能早日重建家园。

  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林俊杰表示:每个艺人都应该呼吁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救灾的行列中来,我希望自己能尽一份力去帮助受灾的群众;林宇中也呼吁:这场灾难来得太突然了,我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去尽可能帮助受灾的孩子们,早日让他们回到校园读书;李冰冰表示:老人\妇女和儿童一直是社会的弱势群体,这次的灾难给他们带来了更大的伤害,我希望大家在自己的承受条件内多捐款捐物去帮助他们;张信哲则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灾区的支持;海蝶新人功夫派组合也与师兄师姐一起用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海蝶中国区总经理毕晓世先生在采访中表示:“希望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绵薄之力,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