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崴心系四川灾区 连夜吹响《爱的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4: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损失惨重。在这一刻,全国上下齐心协力,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灾区的人民度过难关。

  以耳熟能详的《有缘人》、《好久没回家》等歌曲走红的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听歌),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携福唱文化全体工作人员连夜赶录了歌曲《爱的集结号(徐子崴心系四川灾区连夜吹响《爱的集结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在录制过程中,大家心情沉重,有几位工作人员眼眶湿润,几度哽咽。歌词唱到:“像平常一样玩着手机那么无聊,一条短信传来了不祥的预兆,刹那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短短的信息扰乱我平静的步调。匆匆打开电视打开了电脑,新闻正在报导灾难的噩耗,刹那间多少人失去了欢笑,一个念头焚心似火不停燃烧。让我们一起吹响集结号,那不用命令的号角,你看那房塌屋倒,倒塌不掉心中爱的城堡。当我们一起吹响集结号,那用爱铸成的号角,就算那地动山摇,动摇不了手心里面明天的美好。”

  经过大家的努力,这首《爱的集结号》带着所有工作人员爱的温度呈现出来,当大家听到这首歌时相拥而泣,因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感受到中国人是不可战胜的,也为灾区人民那种坚强的意志而感动。

  据悉,徐子崴一直在筹备自己的首张专辑,近期这张专辑将要在全国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