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全新MV走运动风 晚装高跟鞋玩呼啦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8:47  新浪娱乐
萧亚轩全新MV走运动风晚装高跟鞋玩呼啦圈(图)

萧亚轩身穿金色珠片衫玩呼拉圈,十分创新

  新浪娱乐讯 早前萧亚轩(萧亚轩全新MV走运动风晚装高跟鞋玩呼啦圈(图) 听歌 blog)(Elva(听歌))拍摄了全新MV,内容将时尚与运动结合。Elva在MV内大玩运动器材,特别之处是她并非穿着运动装,而是高跟鞋及晚装,例如长晚装玩Fit Ball,金色珠片衫玩呼拉圈及拿着摩托车头盔,颇有美感,难怪她即时将MV的花絮放上博客,让歌迷先睹为快,她笑言在MV中过足名模及运动员瘾。

  另外,Elva提到自韧带受伤后,首次练习全新舞蹈,虽然有点不大适应,但她叫歌迷放心,她身体没有问题。(俐俐/文)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