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彤勇闯香港乐坛 《奥运北京》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34  新浪娱乐
陈思彤勇闯香港乐坛《奥运北京》受关注(图)

陈思彤年仅19岁

陈思彤勇闯香港乐坛《奥运北京》受关注(图)

陈思彤

  视频:陈思彤勇闯香港乐坛 《奥运北京》受关注

  新浪娱乐讯 内地新人到香港发展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5月2日,在庆祝奥运圣火香港传递的演出上,年仅19岁的新人陈思彤献唱奥运主题曲《奥运北京》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近日,陈思彤来广州接受采访时,除了谈到这次激动的奥运音乐之旅外,对于到香港乐坛发展,小姑娘也是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最后现场清唱《奥运北京》,展现不俗唱功。

  独唱《奥运北京》很荣幸

  目前还是昆明市艺术学校学生的陈思彤原本对体育很有兴趣,而家里人也没想过她会当歌手。从2004年开始,在参加了一系列的歌唱比赛,特别是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少儿歌手大赛获得冠军后,喜欢音乐的陈思彤就立志以后成为一名歌手。在超女如火如荼地在内地火爆时期,陈思彤就被香港的音乐人相中,进行音乐等方面的培训,直到幸运地独唱《奥运北京》,才正式为乐坛认识。

  谈起《奥运北京》这首歌曲,陈思彤介绍这首歌之前有两个合唱的版本,内地和香港群星都演唱过,而独唱的版本幸运地落在自己身上。在演绎这个版本的时候,陈思彤透露有尝试过几种不同的唱法,最后确定R&B。对于在5月2日的香港演出,陈思彤现在还记忆忧新,除了是政府的活动外,当天演出时天气不好下雨,当时工作人员要自己撑伞唱歌,觉得怪怪的,好在轮到自己上台时,雨停止了。

  香港培训 做好防狗仔准备

  虽然就读的是昆明的学校,但陈思彤透露目前大部分时间在香港学习和培训,除了唱歌外,舞蹈等也有。谈到和内地学习的不同,陈思彤介绍在和向雪怀的学习中,觉得内地比较注重演唱歌曲的技巧,香港这方面会看重演唱歌曲时的情感流露。除了学习音乐外,去香港不久的陈思彤也要通过看电视、听电台节目等学习广东话。谈到接下来的发展,陈思彤介绍目前在筹备个人专辑,风格比较多元化,如果遇到不错的歌的话,会以单曲的形式先和歌迷见面。

  香港娱乐圈狗仔盛行,明星们稍不留神就会拍到绯闻或不雅照,对于这方面,初到香港发展的陈思彤透露也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平时会注重提高言行举止、注意穿戴等防备狗仔。湖水/文并图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