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菲18日EP首发会 好友叶蓓乔任梁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52  新浪娱乐
张殿菲18日EP首发会好友叶蓓乔任梁助阵(图)

首发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超人气偶像张殿菲(听歌 blog)的个人首张同名EP即将于本周日下午15点(5月18号)在首都北京进行全球首发,据悉,届时除了唱片公司为其精心筹备的盛大签唱会及发布会之外,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代表也会前往为偶像庆祝,更有同门师姐叶蓓(张殿菲18日EP首发会好友叶蓓乔任梁助阵(图) 听歌 blog)、圈中好友Kimi(听歌)乔任梁(张殿菲18日EP首发会好友叶蓓乔任梁助阵(图) 听歌 blog)以及多位神秘嘉宾等将齐齐前往道贺,共同祝贺殿菲唱片大卖。

  对于这张即将发行的EP,张殿菲表示,自己及唱片公司均对这张EP投入了巨大的精力,花费了很长的时间进行制作。为了保证音乐品质,不但邀请到了众多圈中大牌为其创作EP中的曲目,更请到师姐叶蓓亲自操刀负责制作。如今,这张EP终于要和广大歌迷见面的,自己的心情也很是激动和复杂。他希望所有的歌迷都能够喜欢这张用心完成的作品,同时也希望殿粉们都能一起去到活动现场,和自己一同见证意义非凡的一刻。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粉丝能够有机会和偶像一起庆祝这一盛事,唱片公司特别将签唱会安排在了周日下午,而地点则选择在了院校云集、人气非凡的华宇时尚购物中心门口的花园广场进行。当日除了演唱自己的新歌之外,殿菲还特地为殿粉准备了许多惊喜礼物。在EP发布会当天,张殿菲同名EP的全国巡回签售会也将同时拉开帷幕。此后,张殿菲将会携此张EP在各大中城市陆续安排签售会以及小型歌会,与全国各地的殿粉一同分享他的音乐心情。

叶蓓吧】 【乔任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