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征为赈灾出歌 号召歌迷积极捐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54  新浪娱乐
歌手王征为赈灾出歌号召歌迷积极捐款(附图)

王征

  刚刚参加完《同一首歌》演出的“城市贵族”歌手王征,12日晚已经策划着为四川地震灾区的人们创作一首赈灾歌曲,表达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和祝福,以及对奋战在赈灾一线的各行各业人们的敬意。同时,王征还利用公开的手机捐助平台向灾区人民捐了款。

  王征曾经被中国著名音乐人张行看中,并被张宇、十一郎夫妇推荐到歌坛,和所有中国人一样,12日在四川发生的这场大地震也牵动着王征的心。就在12日,他从上海赶往北京的过程中,亲历了来自这场地震的恐惧,“当时我正在一个休息室里和助手谈论晚上的演出,突然一阵晃动,我们都跑了出去,以为北京地震了,后来才听说是四川。”回到北京之后,王征决心为四川灾区做些事情,于是酝酿在心中的旋律一下子喷涌而出,他几乎一口气写下了歌曲《顶天立地的人》。当晚,这首歌曲被王征带到音乐制作人处,博得了专业人士的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