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夺冠不买榜 母亲组团助阵自称苏打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25  新浪娱乐
苏打绿夺冠不买榜母亲组团助阵自称苏打娘(图)

苏打绿

  新浪音乐讯 苏打绿(听歌)推出小巨蛋演出实录专辑《陪我歌唱》,销售首周即夺下台湾各大排行榜冠军,一向跟家人感情深厚的他们,选择了在母亲节举行庆功签唱会。主唱青峰在台上开玩笑说:“希望大家要养成不买榜的好习惯,这样才能让我们这样努力做音乐的专辑拿到冠军喔。”有话直说的个性让台下歌迷欢声雷动。

  签唱会母亲同台组成女子团体“苏打娘”

  冠军签唱会特别选在母亲节,邀请母亲们到现场一同庆祝,青峰还为所有母亲取了团名叫“苏打娘”,并与吉他手阿福的妈妈合唱《小情歌》,与键盘手阿龚的妈妈合唱《我只在乎你》,轮到青峰的妈妈时,青峰直说自己的妈妈已经够红了,最后青峰在台上让妈妈唱了一段佛经。贝斯手馨仪的妈妈相当担心馨仪的身体健康,团员们也承诺会好好照顾馨仪。据悉,因为吴妈妈急着想收藏苏打绿为可口可乐代言的限量版公仔,惹得青峰吃醋:“你到底是爱我?还是爱公仔?”

  签唱会现场人潮汹涌,苏打绿再度加码超时演出,原本预计30分钟的表演硬是加码到一个半小时,台上送出电影票与代言的手机给歌迷的同时,还请死忠歌迷上台表演同乐,现场即兴演唱《红鞋女孩》,让歌迷大呼过瘾。

  宣传愈演愈烈首播《频率》MV ,6月内地势必刮起苏打绿音乐清新风

  除了拿下台湾各大排行榜冠军外,即将于6月进入内地进行新专辑宣传的苏打绿,更是人未到声已远的掀起了第一波宣传热潮。继内地首轮主打《爱人》于上周在各大电台强力推荐,本周内地首播小巨蛋演唱会曲《频率》MV。随着宣传攻势愈演愈强,歌迷跟媒体对于苏打绿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六月苏打绿势必会刮起一股清新的音乐旋风,让内地歌迷在主唱青峰独特的嗓音中陪他一起歌唱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