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崴携福唱全体连夜唱响《爱的集结号》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以及多个省份、地区发生了震惊全中国的大地震,让很多人为之感到悲痛。为帮助四川地震灾民度过难关,两岸三地的明星一呼百应,各自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感动。

  今日,以《有缘人》、《好久没回家》、《舞动的中国印》等歌曲迅速走红的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听歌),连夜创作并携福唱文化全体工作人员演唱的《爱的集结号》在各媒体播出后,引起了巨大关注和反响。上午11点徐子崴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徐子崴声音疲惫。当记者询问徐子崴为什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创作出这首歌曲,徐子崴回答到:“12日那天我在北京录制新专辑时,感到了地震,晚上回到家上网才得知灾情是那么的严重,真是让人触目惊心,当时我心里就有了这首歌曲的架构,于是我和哥哥徐子淳一起创作出来这首歌曲。昨天我和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加班录制歌曲,大家都很支持我的这个想法,让我很感动,今天凌晨5点钟我们终于把这首充满爱心的歌曲制作出来,当完毕的那一刹那,我们欢呼,感动得泪流满面。我们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以各种形式加入到抗灾救灾的行动中,让灾区的同胞中尽快脱离危险,重建美好家园!”

  据悉,今天上午,这首充满了爱与感动的《爱的集结号》已在全国各大电台、网络公开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