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沈阳宣传新碟完美谢幕 浓浓乡情映沈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5:29  新浪娱乐
许飞沈阳宣传新碟完美谢幕浓浓乡情映沈城(图)

许飞沈阳发布

  新浪娱乐讯 从《吉林到北京》一路为了实现自己音乐梦想而执着奔跑的"新声代唱作女歌手"许飞(听歌 blog),上周日终到东北举行了特别的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沈阳发布会。

  身上散发着典型的东北女孩儿特征的许飞,对于两年来初回沈阳的她来说,难掩内心的兴奋,开场白便是一句夹带着浓重乡音的"东北老乡,我发专辑了"。一句简单的话语中透露出许飞对于"家乡"的无限眷恋。连日宣传通告排紧的许飞,发布会现场丢掉所有的疲惫,表现的神采奕奕。新专辑造型有重大突破的许飞,这次沈阳发布会却依然如以往朴素,清新的造型示人,如此简单的装扮更是让家乡的歌迷倍感亲切,许飞现场并倾情演唱歌曲,家乡的歌迷也用及其温暖的方式回映许飞。这场独具匠心的发布会场面十分温馨。

  多年来,在外"漂泊"的许飞,怀揣着她对于音乐的完美要求,她对于音乐执着的追求,她对于音乐近乎苛刻的审视角度一路前行。家乡的发布会虽然结束了,但家乡的气息会伴着许飞,令她在之后的音乐之路上更加勇敢。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