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心系地震灾区 集合全国歌迷募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27  新浪娱乐
BOBO组合心系地震灾区集合全国歌迷募捐(图)

付辛博与四川贫困儿童郭伟林

BOBO组合心系地震灾区集合全国歌迷募捐(图)

井柏然与四川贫困儿童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应上海东方卫视“加油2008”的邀请,BOBO组合井柏然(BOBO组合心系地震灾区集合全国歌迷募捐(图) blog)付辛博(BOBO组合心系地震灾区集合全国歌迷募捐(图) blog)前往四川慰问贫困山区的儿童。可谁也没有意料到,回到北京不久,四川就发生了大地震,让BOBO组合为四川的“小王宝强(BOBO组合心系地震灾区集合全国歌迷募捐(图) 听歌 blog)”及他的同学都捏紧一把汗。

  在昨天某门户网站的聊天中,BOBO组合说“因为前两天我们也刚跟郭伟林做节目,我们联系了他,昨天已经停课了,所以觉得挺担心那些孩子们的。因为他们那种房屋真的特别简陋,我们昨天晚上一直在想,他们就是那些平房,可能拿树木,有些都是现搭的那种,家里也特别的贫寒,我们觉得经不住这样子的折腾。希望地震不要伤害到他们。”

  地震之后,BOBO组合在公司的协调下,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并且拿出近1000套“红心爱中国”的签名T-shirt,在自己的官团进行义卖,希望团结全国歌迷的力量,为仍然困在灾区的同胞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刚刚发行了专辑《世界之大》并计划在全国进行宣传的BOBO组合,目前已经积极投入到赈灾慰问等活动中。今天刚刚参加了百名歌手广播赈灾大行动“爱在天地间”赈灾主题歌《相信爱》的录制工作,晚上将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凝聚每份爱 中国演艺界抗震救灾大型义演”,而一系列专辑推宣传活动则相应推迟,原订5月17日在烟台举行的宣传活动,延期到6月8日举行,BOBO组合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也相信歌迷朋友对宣传的延期会理解和支持他们!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