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辉连夜创作《爱在你身边》邀群星同赈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39  新浪娱乐
孙辉连夜创作《爱在你身边》邀群星同赈灾(图)

孙辉

  在四川发生严重地震灾情后,知名音乐人孙辉(孙辉连夜创作《爱在你身边》邀群星同赈灾(图) 听歌 blog)连夜创作《爱在你身边》并召集他在EQ唱片的艺人好友(吕雯(孙辉连夜创作《爱在你身边》邀群星同赈灾(图) 听歌 blog)宇桐非(孙辉连夜创作《爱在你身边》邀群星同赈灾(图) 听歌 blog)、小驴等)录制了该首歌曲。表达对同胞的深切关心和祝福!曾因写下脍炙人口网络红歌《QQ爱》的作者和演唱者孙辉(S翼乐团(听歌)),前不久刚刚为深圳卫视大型公益节目《美梦成真》创作了主题曲《我有一个梦想》,由两岸三地百名歌星共同演唱,本次面对地震灾情孙辉的心情非常复杂沉重,连夜创作了这首感人肺腑的歌曲。

  孙辉在其博客中写道:“最近发生的大地震让我心里非常难受,尤其是看到那么多无辜的同胞生命消逝,电视上一幕幕救人的画面深深刺痛我的心,不禁热泪盈眶!昨天动笔写下一首歌曲,连夜邀我的歌手朋友们一起录制了,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表达我们对受灾同胞的关心和问候,同时我也积极捐款献一点微薄力量,真的好希望灾难可以不再发生!”

  据悉,全国已有众多省市电台、电视台主动打电话向孙辉的经纪公司飞乐唱片索要《爱你在身边》这首歌曲,用于赈灾节目背景音乐。许多电台和电视节目主持人纷纷表示,听了这首《爱在你身边》令人感慨万千,是非常优秀的一部公益赈灾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