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音乐人鲍勃-迪伦6月将亮相西班牙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7: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西班牙世界博览会主办方13日表示,传奇音乐人、民乐代表人物鲍勃·迪伦(听歌)将于6月23日亮相世博会。本届以水为主题的世博会将于6月14日至9月14日在西班牙北部城市萨拉戈萨举行。为了配合世博会的主题,迪伦重新录制了1963年打造的经典之作《大雨将至》(A Hard Rain's A-Gonna Fall)。顺便提一句,本月晚些时候,这位音乐大师便将步入67岁。

  有报道说,重录的《大雨将至》中包含迪伦对洁净水重要性发表的口头评论。当地乐队“Amaral”打算录制这首经典之作的西班牙语版。本届世博会有望吸引650万参观者。据悉,除了迪伦外,格莱美获奖歌手阿兰尼斯·莫利赛特、摇滚乐代表人物伊基·波普(听歌)以及西班牙歌剧明星蒙特塞拉特·卡巴耶也将在世博会上亮相。

  萨拉戈萨世博会展馆占地25公顷,将提供一个拥有3.5万个座椅的音乐会演出场所。世博会举行期间,游客可欣赏到来自大约100个国家的展品以及欧洲一个最大的淡水水族箱——内有来自世界5条主要河流的500多种水生动物。(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