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与许飞齐心 献血献唱为灾区做贡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7:52  新浪娱乐
“飞碟”与许飞齐心献血献唱为灾区做贡献(图)

飞碟排队献血

“飞碟”与许飞齐心献血献唱为灾区做贡献(图)

飞碟填表

  新浪娱乐讯 四川汶川的7.8级地震波及多个省市,灾情严重。身为中国人,每个人都想自己能为灾区救援做点什么。得知灾区用血紧张,今日,许飞(听歌 blog)北京歌友会的歌迷自发组织前往红十字中心献血。

  在北京红十字中心的熙熙攘攘的献血大厅,一位歌迷表示,为灾区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每一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歌迷会组织了这次献血活动,自己愣是请假赶了过来。震中还有几万同胞没有音讯,自己献点血又算什么。二十几位歌迷在排队等待献血,而因身体原因不能献血的歌迷更是着急,忙着为献血的朋友们服务。许飞北京歌友会的负责人表示,北京歌友会几百位成员将通过不同的方式帮助灾区人民,目前除献血外,已经号召大家捐款,通过歌友会将款项转交给灾区人民。

  得知自己的歌迷自发组织了献血活动,忙于专辑宣传而在赶通告的许飞打来了慰问电话,她表示很感动自己的飞碟们所做的一切,很遗憾专辑宣传很忙不能和歌迷一起参加活动,在接下来的通告中,将专辑宣传与爱心相联系,希望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号召更多的人为灾区的救援以及重建贡献一点力量。许飞还叮嘱歌迷献血后吃清淡食物,喝点糖水,要多休息。

  最后,许飞表示:“祖国是强大的,全国人民都和汶川人民在一起,我们一定会战胜任何困难!”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