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华为抗震救灾高歌 《大爱无言》传递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7:54  新浪娱乐
于文华为抗震救灾高歌《大爱无言》传递爱心

于文华

于文华为抗震救灾高歌《大爱无言》传递爱心

于文华军装

  新浪娱乐讯 眼下,在抗震救灾紧张进行之际,有着“用嗓子绣花的亲情歌者”美誉的于文华(于文华为抗震救灾高歌《大爱无言》传递爱心 听歌 blog),在第一时间联手战斗在灾区最前沿的四川电视台共同推出歌曲《大爱无言》,献给所有牵挂这场震灾的人们。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同时,有网友根据她的歌曲《与爱同行》,赶制了一部音乐电视《首部献给地震灾区人民的MV——与爱同行》,目前正在网络上广泛传播。

  《大爱无言》:歌声助阵送去爱心

  早在03年的非典时期,敏感的于文华就率先以一首《白衣天使》向战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并成为第一个以慰问者身份走进“非典”隔离区的文艺工作者,这次,她又携手四川电视台,为受灾群众、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广大官兵以及所有牵挂这场震灾的人们献上了《大爱无言》:“通过我的心灵给你送去温暖,让我的双手把你的风雨分担……”这位被人称为“用嗓子绣花”的亲情歌者,通过浓情演绎的歌声传递着爱心。据悉,到目前为止,这首歌曲已经进入MV的拍摄阶段。

  《与爱同行》:网友自制传递温暖

  在于文华的《大爱无言》MV紧张筹备的同时,她的另一首歌曲《与爱同行》悄然成为震灾后人们传递温暖的载体。今晨,一部由网友自发连夜赶制出来的音乐电视《首部献给地震灾区人民的MV——与爱同行》的作品在网络上广泛传播。“传递温暖传递感动,穿越黑夜我们与爱同行……”在缓缓流淌的优美旋律中,震灾中一幕幕震撼心灵的场景让人感动不已。有网友评论说,那一幅幅画面让人心酸,却又让人觉得很温暖,虽说画面谈不上精致,但那真挚的情感、真诚的话语,无不打动人心,将所有人的心连在了一起。(大拇指)

于文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