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英国单曲榜四连冠 酷玩新歌空降第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0:10  新浪娱乐
麦当娜英国单曲榜四连冠酷玩新歌空降第八(图)

麦当娜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麦当娜(Madonna(听歌))与美国当红流行小生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合唱的热门单曲《4 Minutes》轻松的实现了四连冠,与此同时,Wiley的单曲《Wearing My Rolex》超越了萨姆·斯帕罗(Sam Sparro)的单曲《Black & Gold》,晋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而《Black & Gold》则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

  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听歌))成员Will.I.Am与Girls Aloud(听歌)组合成员Cheryl Cole合作的单曲《Heartbreaker》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了四位。美国流行R&B巨星亚瑟小子(Usher(麦当娜英国单曲榜四连冠酷玩新歌空降第八(图) 听歌))和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单曲《Love In This Club》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英国R&B女歌手Estelle和美国Hip-Hop当红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合作的单曲《American Boy》以及舞曲组合September的单曲《Cry For You》分列本周的第六和第七位,都比上周下降一位。

  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酷玩(Coldplay(听歌))乐队,他们新专辑中的首支单曲《Violet Hill》空降本周第八位。美国说唱歌手Flo Rida与T-Pain(听歌)合作的单曲《Low》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澳洲流行天后凯丽·米洛(Kylie Minogue(听歌))的单曲《In My Arms》从上周第46位飙升到了本周第十。

  在本周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中,Madonna的《4 Minutes》连续第三周占据统治地位。(KFC MAN)

  本周Top 10:

  1.Madonna/Justin Timberlake《4 Minutes》

  2.Wiley《Wearing My Rolex》 

  3.Sam Sparro《Black & Gold》

  4.Will.I.Am《Heartbreaker》

  5.Usher/Young Jeezy《Love In This Club》 

  6.Estelle/Kanye West《American Boy》

  7.September《Cry For You》

  8.Coldplay《Violet Hill》NEW!!!

  9.Flo Rida/T-pain《Low》

  10.Kylie Minogue《In My Arm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