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录制《相信爱》 呼吁各界为灾区人民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2:28  新浪娱乐
满文军录制《相信爱》呼吁各界为灾区人民祈福

满文军等录制赈灾歌曲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7.8级地震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众多演艺界人士也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慷慨解囊,以自身影响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捐款捐物的行动中来。

  14日,太合麦田(blog)旗下艺人满文军(听歌 blog)参加了“相信爱——百名歌手赈灾大行动”。 在这样的重大灾害面前,满文军推掉了近期所有的商演活动,随时准备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灾的浩大工程中来。

  与此同时,满文军和韩红(听歌)也作为仅有的两位进入中国之声 “汶川大行动”直播现场的演艺界明星,连线千里之外的灾区,通过电波传递祝愿与支持,呼吁社会各界团结携手,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满文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