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成索尼代言 不忘赈灾现场演奏《奉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3:56  新浪娱乐
郎朗成索尼代言不忘赈灾现场演奏《奉献》(图)

郎朗和爸爸妈妈

郎朗成索尼代言不忘赈灾现场演奏《奉献》(图)

郎朗现场弹奏

郎朗成索尼代言不忘赈灾现场演奏《奉献》(图)

索尼全球高级副总裁盛田昌夫

郎朗成索尼代言不忘赈灾现场演奏《奉献》(图)

索尼(中国)总裁永田晴康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郎朗(听歌 blog)在成为日本索尼公司签约形象代言人后首次举行发布会。在未来三年中,他将以索尼公司历史上第一位音乐家的身份成为全球代言人。郎朗所代言的产品包括数码、家电、以及电子游戏、电信等多方面产品。

  在发布会上,索尼公司与郎朗首先表达了对于地震灾区人民的挂念。索尼公司捐款400万元人民币作为赈灾款,郎朗也已经个人捐款8万元人民币。据郎朗称,8万元只是第一批个人捐款,在之后的日子中还将出席各种赈灾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奉献出爱心,让自己的音乐温暖失去父母家园的儿童。

  郎朗现场演奏了两首钢琴曲——舒曼的《奉献》与《翻身的日子》。郎朗称,前一首曲目是表达了自己面对地震灾难的心情,后一首曲目表达了自己对重新建立美好生活的期待。在无数闪光灯的映射以及“郎迷”们的围拢下,郎朗深情的演奏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索尼公司高层表示,首次见到郎朗是在东京,当时感觉他与其他古典音乐家明显不同,其自身的激情与感觉更像一位摇滚巨星。此次与其合作,是希望“奏响未来娱乐的新乐章”,通过无国界的音乐与全世界消费者对话。

  对于代言的产品,郎朗也不吝赞美之词,回忆起自己小时候学琴录课时用的该品牌录音机、CD、以及现在拥有的电视、电脑、手机等生活用品。主持人鲁豫问:“你用索尼的手机发短信快吗?”郎朗尴尬地否定了,称自己虽然弹琴手指灵活,但在短信方面“脑子和手指联系不上”。

  郎爸与郎妈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一身白衣的郎爸甚至获得了比郎朗更热烈的掌声。发布会后,许多家长带着儿女与郎朗合影,郎朗亦欣然接受,场面温馨热闹。 杨申/文 王黎/图

郎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