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即将不断义演 用音乐送温暖献爱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3:58  新浪娱乐
郎朗即将不断义演用音乐送温暖献爱心(附图)

郎朗谈到灾情很激动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郎朗(听歌 blog)成为索尼公司全球代言人。5月14日,在北京首次召开了代言发布会。郎朗现场演奏,表达了对灾区的惦念之情。发布会后,郎朗接受媒体采访,对赈灾、音乐、以及自己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心情。

  今天的郎朗的情绪不高,其原因正是因为地震灾情所致。郎朗称,如果在以前,代言应该是件高兴的事情,但今天实在没有兴致。连日来的消息让其心情沉重。郎朗说:“我这两天每天在看电视,看着孩子们从倒塌的房屋里爬出……我的心很痛。那些画面不断在我眼前出现,有些很残忍,但也有些很温暖。刚才在发布会上我弹琴,眼前就是一幕幕这样的画面,音乐就像人生一样,不可能总是欢乐,也不可能永远悲伤。”

  “需要更多的人去援助灾区和那里的儿童”

  郎朗认为,一切事情都应把灾情放在首位,自己虽然捐出了8万元人民币,但这仅是第一步。他将会在14日晚在解放军歌剧院义演,随后还将参加更多的赈灾活动。通过自己的呼吁让更多的人共同来援助与奉献,用自己的音乐给灾区的儿童们送去温暖。

  郎朗说:“我这些天会参加几场义演,具体曲目还在考虑中。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伸出援助之手。现在灾区人民最需要的是心理的支援,特别是那些孩子们,他们很多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家和学校。刚刚鲁豫也在问我,是否一起去四川慰问。我想每一个灾区的人们都需要帮助,但最需要的是儿童。我也在考虑举办独奏义演。”

  据悉,郎朗在纽约成立了艺术基金会,创办主旨是帮助那些有音乐理想的孩子圆梦。然而郎朗今天称,虽然基金会是为了艺术和孩子,但是不应仅仅局限于此,许多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事情都会参与,包括此次的赈灾。 杨申/文

郎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