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45  新浪娱乐
资料: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公司简介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

  □公司介绍

  1990年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成立,是经国务院文化行政部门核准取得承担大型涉外演出活动的演出机构。致力于经营和发展与海内外经纪机构长期代理合作,以“创意中国”、“创新中国”文化概念为目标,不断创意创新中国文化卓越品牌节目,着力开发海内外会展业务和多元文化综合项目,充分利用现有的演出经纪代理、展览展销、讲学培训,并拥有音乐制作、影视、音像制品出版发行等内部资源优势,以完整的产品链覆盖整个市场,以品牌细分及差异化应对多元化市场基础上,形成诚信、卓越的品牌优势。

  自成立至今共计邀请并承接了包括世界级艺术家和团体在内的国家或地区近五百团组来华访演,举办了逾千场次各类演出及展览活动。组团出访了几十个国家或地区。

  □主要经营范围

  1、承办各类艺术表演;

  2、各类文化艺术品展销;

  3、承办文化艺术活动、讲学、培训和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

  4、提供各类演出和节目制作,承担文化项目专业管理与营销;

  5、提供文化艺术方面的咨询、经纪服务等。

  □LOGO

  谁执彩绸当空舞,惟我品牌勇担纲。

  当空舞动的彩绸,组成CCC(China Culture Company),代表公司独特的创意创新中国文化理念,体现了创意、浪漫、柔美、亲和;

  CICAC刚性英文字母缩写组合,代表公司国际化理念与规则,体现了专业、规范、坚韧、守信。

  LOGO阐述—诚信品质,卓越品牌。诚信是立业之根,创意是发展之源,品牌和产品是产业之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