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Z回击Noel Gallagher对说唱音乐的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59  新浪娱乐
Jay-Z回击NoelGallagher对说唱音乐的批评

JayZ

  新浪娱乐讯 大慨一个月前,绿洲(听歌)乐队的核心人物Noel Gallagher公开批评让Jay-Z(听歌)来领衔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做法。很多圈内人士对此发表了不同看法,但一直没有听到Jay-Z对此事的看法。近日,Jay – Z终于就此事发表了他的看法,回击了Noel Gallager认为他不适合音乐节的言论。

  那一次,Noel Gallagher是这样说的:“Hiphop出现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是错误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一向是有吉他音乐的传统的音乐节。我很抱歉这么说,但Jay—Z在这里没机会。”他还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门票收入没有往年好就是因为音乐节让Jay-Z来领衔的缘故。

  而Jay—Z在回击Noel gallagher的时候,呼吁音乐人之间的互相尊重——即使他们做不同类型的音乐。

  根据太阳报的报导,Jay – Z是这样说的: “是的,我们不玩吉他,Noel,但Hiphop就像任何其他形式的音乐一样,有很多音乐元素在里面。领衔这次音乐节是很自然会发生的事情,说唱音乐仍在演变进展之中。”

  “我们必须相互尊重其他人的音乐类型,并且把各自的音乐发展得更好” 。

  Jay - Z的接着说,他期待着在格拉斯顿伯里6月28日的演出,尽管这么多争议伴随着这次演出,“但我从来没有那一场演出会造成像这次一样大的影响,所以,实际上我非常期待这次演出。” 他说。

  “我从来没有涉及过这么具有争议的事情, ”他补充说。 “做一场演出有什么样的大不了呢?我猜传统的东西让他们心里只愿意看到世界朝着一个方向发展,但这个世界不是这样的。”

  另外,来自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最新的消息,音乐节在举办期间将临时设置一个上下倒置的俱乐部,俱乐部的名字叫“The House”。

  这个俱乐部将设在香格里拉草坪,俱乐部将在音乐节每天的早上六点开到下午六点开放。

  从外面看,The House看起来就像普通的房子,前院有花园,后院有栅栏,院子里还有悬挂的篮子。但房子的里面什么都是被倒置的,倒置的休闲室,漂浮的3D影像和倒置的视频播放器。

  The House里面到时也会有DJ在里面打碟,出场的DJ包括Fabrice Lig, Paula Coughlan, Steve Strawberry and Dan Tait, 他们也将会在音乐节上做演出。

  同时音乐节主办方还证实,有新的乐手会加入演出阵容,他们将会安排在6月29日早上演出。

  编译怀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