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 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34  新浪娱乐
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李玟捐50万帮助四川灾民。

  新浪娱乐讯 四川大地(听歌)震,灾情惨重,台湾艺人与内地互动密切,感同身受,将心比心,纷纷慷慨解囊,光是昨天一天捐款就破了1000万。蔡依林(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听歌 blog)等人也表示愿意配合义演。张惠妹(听歌 blog)在日本心情恶劣,差点影响“杜兰朵”演出。

   蔡依林、罗志祥(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听歌 blog)杨丞琳(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听歌 blog)合捐100万元人民币(约台币442.9万元);同门黄立行(听歌 blog)要匿名捐款。S.H.E(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听歌)合捐60万人民币(约台币265.7万元);萧亚轩(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听歌 blog)腿伤复元后的首站就是成都,该地对她意义重大,因此捐出50万人民币(约台币220.9万元)。阿妹不透露捐款数额,呼吁歌迷长期关怀灾区,刘若英(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听歌 blog)王心凌(听歌)都捐出新台币100万元以上。

  吴克群(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听歌 blog)光良(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听歌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江美琪(听歌 blog)等,也表示乐意参与震灾演出,昨天种子北京和台北员工发起捐一日所得,吴克群等慷慨解囊,第一阶段以种子音乐名义捐了百万台币。范玮琪(听歌)这几天打开电视看到四川震灾灾情,心急如焚 ,因为曾有切身之痛,她的舅妈就是921震灾时遇难过世,范范(听歌)捐出5万元。

  张韶涵(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听歌 blog)曾赴四川重庆等地宣传看到震灾报导后,她捐1000条毛毯让灾民御寒。李玟(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听歌)表示也将捐赠50万人民币。

  庹宗康与命理师吴美玲在灵鹫山心道师父的带领下,发起念经持咒为四川民众祈福运动。而大爱电视台昨天也捐出为数20万元的第一笔款项,加上苏明明的捐款,共30万元。

  此外,何润东(台湾艺人心系灾区同胞李玟萧亚轩各捐50万(图) 听歌 blog)、苏有明、张庭(blog)、林瑞阳各捐出10万人民币,内地艺人黄晓明(听歌)也捐出15万人民币(约台币66万元),并到官网留言要大家捐血、捐钱。

  15岁的沉建宏虽没钱,昨天跟着经纪人飞北京以行动力参加救灾晚会。联、杨起凤、袁世佩、傅继莹、江祥绫/文

李玟吧】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