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群星登台合唱祈福 艺人员工捐款超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34  新浪娱乐

  由民政部、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政部紧急救援中心主办,新浪娱乐、同一首歌、凤凰卫视协办的“凝聚每份爱”大型抗震救灾义演于5月14日晚20时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新浪娱乐同步视频图文直播了此次活动。

  此次“凝聚每份爱 大型抗震救灾义演”是演艺界为地震灾区举行的第一场大型演出活动,凝聚了众多演艺界明星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和祝福,他们中间大部分都已在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捐款,也退掉了预定好的活动安排,加入到抗震救灾义演中来,作出了公众人物的表率作用。同时据了解,截至5月14日晚上,华谊兄弟的全体艺人和员工捐款额度已经超过200万元,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中。

  本场演出于5月14日晚20时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同一首歌栏目进行录制,并于近期播出。本场义演由陈鲁豫梁永斌(华谊群星登台合唱祈福艺人员工捐款超200万 blog)春妮、伍州彤主持。在演出现场,我们看到了许多久违的面孔,几代演艺界人士、音乐家、歌手同台献演,主持人、歌手统一的红色上衣,场面温暖人心。图为华谊群星登台爱心合唱,为灾区人民祈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