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连线各路明星 齐麟记录赈灾感动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5: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号发生的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举国上下团结一心纷纷献出爱心,捐款捐物。这两天,演艺界的明星们也在积极地行动着,用各种方式向灾区伸出援手。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这样一档收听率居高不下的电台节目,也为灾情开道,每天都在连线着各路明星,以明星的号召力,电波传情。且听《中歌榜》川籍主持人齐麟(blog)在采访各位明星时最感动的瞬间。

  黄晓明(听歌)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捐款15万元

  齐麟:“14号联系黄晓明的时候,他刚刚从杭州飞抵福州,得知是关于汶川地震救灾主题的连线采访,顾不上奔波劳顿,黄晓明一口就答应了下来。原来就在连线前黄晓明刚刚通过公司向地震灾区捐去了15万元,这一讯息也通过《中歌榜》节目第一时间直播了出去。黄晓明的明星号召力果然名不虚传,没过多久就听说‘明教’(黄晓明的粉丝)开始向偶像学习,为灾区捐款捐物了。”

  张信哲(《中歌榜》连线各路明星齐麟记录赈灾感动瞬间 听歌 blog)胡歌(《中歌榜》连线各路明星齐麟记录赈灾感动瞬间 听歌 blog)不谈新歌谈地震

  齐麟:“以往我们的《中歌榜》节目也算是各路歌手宣传新专辑时的‘兵家必争之地’,这两天刚刚发表了新歌的张信哲和胡歌接受采访时,却都顾不上介绍自己的新专辑了。亲身经历过台湾921大地震的张信哲通过电波告诉了大家很多地震时逃生避难的方法;经历过车祸意外的胡歌更是不惧地回忆起了那段与死神较量的日子,与大家分享: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就一定能勇敢地走下去。”

  与韩红(听歌)感同身受 联系父母确平安

  齐麟:“采访韩红的时候,她显得还有点激动,因为她刚刚联系上身在四川的母亲,得知家人平安后,终于松了口气。这种紧张担忧的心情,我特别能感同身后,因为我的父母也生活在四川成都,我也是在成都长大的。在时断时续的通讯状况下得知父母一切平安后,那种大石落地般的幸福感真的难以形容。”

  除了以上几位明星外,齐麟表示未来一段时间的《中歌榜》节目都将进行为灾情服务的调整,将继续连线到很多明星,期望通过明星的号召力,动员全社会,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