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6:04  新浪娱乐

  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学校

  2007年6月在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与天地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下, 著名浪漫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在中国的第一家音乐学校成立,并邀请了理查德先生出席了学校开幕式的演出.邀请天地控股副董事长付文丽小姐出任学校名誉校长。之后学校进入准备阶段,着手注册及运营工作。

  开办目的: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作为在理查德克莱德曼先生的品牌全权代理机构,希望通过学校的开设推广品牌,普及音乐教育和音乐素质,同时提供给出资方一个宣传产品的机会。

  •天地控股集团作为出资方,通过购买学校的品牌名称使用,提高自身知名度,推广产品,在产品中附加文化内涵,提升产品自身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