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独来独往--古典流行 跨界视听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6:08  新浪娱乐

  “天马行空”独来独往

  古典+流行~跨界的视听享受

  经典高雅民乐古曲、大胆跨界民乐新曲、远古神秘苍茫之声、动听流行音乐元素

  四位演奏家:霍晓君,陈悦,常静,赵聪,各个技巧高超;她们是引领时尚、积极探寻民乐国际化、现代化的“跨界”新民乐先锋艺术家……也许你会觉得似曾相识------天娇,在各大音乐厅,各种国际音乐节中独领风骚;在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中国巡演的舞台上绽放异彩;在各大唱片行民乐发烧碟热卖系列中独占鳌头;更在许多时尚颁奖典礼、明星演唱会、电视台人物专访节目中惊艳四方……

  马背雄风、铁汉柔情的演唱、奔腾的马头琴演奏,蒙古新新人类乐团五人组,跨时空的蒙古天籁传承。“黑骏马”组合成立于2003年10月,由五个蒙族小伙子组成,他们出道以来,以独特蒙族原生态与国际时尚流行音乐元素完美结合的演唱和演奏,在歌坛越来越受到人们瞩目。他们的音乐在浓郁的蒙族民歌风格的基础上,融合多种世界音乐元素:如流行(POP)、爵士(JAZZ)、节奏布鲁斯(R&B)、轻摇滚(ROCK)等等,和声层次清晰,华彩部分突显张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