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辉流泪创作《爱在你身边》 众人传唱感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7:06  新浪娱乐
孙辉流泪创作《爱在你身边》众人传唱感动中国

孙辉

  在四川发生严重地震灾情后,知名音乐人孙辉(S翼乐团)连夜创作了荡气回肠的赈灾歌曲《爱在你身边》,并召集艺人好友录制了该首歌曲,表达对同胞的深切关心和祝福!《爱在你身边》流传出去后,网友反响强烈,自发制作了多个版本的歌曲视频,将救灾的震撼人心的场面全部融入音乐当中,令人看后不禁潸然泪下。

  孙辉在博客中写道:“连续看了很多新闻报道,看到地震后惨烈场面,看到解放军及我们的好总理在一线抗灾的种种情景,忍不住一次次落泪,心里真的非常感动和悲伤!我没有能力去那里救助受难的同胞,只有通过自己擅长的音乐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曾因写下脍炙人口网络红歌的作者和演唱者孙辉,前不久刚刚为深圳卫视大型公益节目《美梦成真》创作了主题曲《我有一个梦想》,汇集两岸三地百名歌星共同演唱,本次面对地震灾情孙辉的心情非常复杂沉重,连夜创作了这首感人肺腑的歌曲。

  据悉,孙辉还将召集圈中众多艺人好友录制该歌曲,并将自己近来两个月的演出收入全部捐出,略尽绵薄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