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Kast成员Big Boi个人专辑完工下半年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7:37  新浪娱乐
OutKast成员BigBoi个人专辑完工下半年发行

Big Boi

  新浪音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说唱团体OutKast成员Big Boi的首张个人专辑《Sir Luscious Left Foot ... Son of Chico Dusty》的制作日前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在今年下半年,这张专辑将通过Laface/Zomba厂牌正式发行。据了解,这张专辑中的首支打榜单曲《Royal Flush》由Big Boi和他OutKast的队友Andre 3000以及Wu-Tang Clan(听歌)组合成员Raekwon合作。“在八月底之前,我一定可以完成整张专辑的制作,”Big Boi在接受公告牌杂志采访时说。

  根据目前已经掌握的消息,Big Boi在这张个人处子作中继续选择了与他熟悉的Organized Noise合作,此外,在歌曲《Sir Luscious》中,与Big Boi合作已久的Mr.DJ也前来助阵。专辑的第二首单曲《The World is Too Big》由Big Boi与R&B女王马丽·J·布里姬(Mary J. Blige(听歌))合作。

  “这张专辑是Big Boi在走极端,”Big Boi说。“我在其中谈到了当今世界每天发生的事情,从不断上涨的天然气价格到政治选举。它只代表我到目前为止对这些事情的洞察能力。”

  在未来几个星期之内,OutKast长期以来的音乐录影带导演布赖恩·巴伯(Bryan Barber)将为首支单曲《Royal Flush》拍摄MV,Wu-Tang Clan组合成员Raekwon已经确定将出演,但Big Boi目前还不确定Andre 3000最近是否有档期。

  上个月,Big Boi与亚特兰大芭蕾舞团合作在亚特兰大的Fox Theatre首演。现在,Big Boi正在与AEG和Live Nation协商,看是否在不久的将来举办一次世界巡演。KFC MAN/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