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汶川同在”义演音乐会 众星联袂星光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8:00  新浪娱乐
“与汶川同在”义演音乐会众星联袂星光现场

5.24赈灾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义演延期通知:因19到21日为全国哀悼日,故原定5月20日举行的“与汶川同在”义演音乐会推迟到24日晚8点举行。

     汶川地震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想为抗震救灾出力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在这万众一心的紧急时刻,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和树音乐唱片公司、星光现场、FM887联合紧急筹备,“与汶川同在义演音乐会”将于5月24号晚8点在星光现场举行,演出阵容包括张楚(听歌)何勇(听歌)唐朝(听歌)老五、周云山(blog)废墟(blog)乐队、姜昕(听歌 blog)与超级猴子乐队、曹方(“与汶川同在”义演音乐会众星联袂星光现场 听歌 blog)王啸坤(听歌 blog)与琴麻岛乐队、姜树(原西山老妖)、小娟(听歌)陈楚生(“与汶川同在”义演音乐会众星联袂星光现场 听歌 blog) ,北京音乐台主持人杨晨将主持这场演出。

  512地震发生以后,社会各界都积极行动了起来,一种共同的情感弥漫在全社会之间,音乐人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通过演出来表达大家与汶川人民同在的心情,同时募捐善款,支援灾区。听到义演的消息,张楚、何勇、周云山、姜昕、曹方、小娟、王啸坤等都踊跃报名参加,陈楚生推掉了商演,主动要求参加这场义演,而且一定要带乐队参加,还有很多艺人因为名额有限无法参加演出而表示遗憾。

  本次演出是“精品爱心基金”系列活动之一,“精品爱心基金”是由《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发起设立的一项慈善基金。该项基金依托于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以关爱母婴、呵护生命为目的,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在灾后地区修建医院,救助母婴。

  本次演出不设门票,200元起捐即可进场,愿意留名的募捐者个人或企业名单将会在媒体上公布。

  主办:精品购物指南报社 树音乐公司 星光现场 FM88.7

  联合主办 新浪摇滚频道

  媒体支持 北京晚报 新京报 法制晚报 北京娱乐信报

  时间:5月24号20:00

  星光现场地址: 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楼 电话:642556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