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信张殿菲携手230名歌手录制《相信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8:37  新浪娱乐
那英信张殿菲携手230名歌手录制《相信爱》


那英信张殿菲携手230名歌手录制《相信爱》


那英信张殿菲携手230名歌手录制《相信爱》


  昨天那英、韩红、信、张殿菲、乔任梁、张靓颖等参加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领头,百名歌手赈灾大行动“爱在天地间”, 并参与了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为此专门制作的公益歌曲《相信爱》的录制和拍摄MV,230余位影视歌明星携手献爱心。

  这首由著名音乐人郭峰创作的歌曲,更集合了众多知名演艺明星助阵如,那英、羽泉、水木年华、韩红、阿信、张殿菲、王宝强、陈楚生、张靓影、马天宇、乔任梁等百位演艺明星早早地来到现场积极地配合录制,

  作为川籍艺人的张殿菲在后台接受了专访,他表示时时刻刻都在关注家乡的境况,并想法设法的为家乡的人民做一些事情,更在把个人EP的收入捐出作为赈灾的善款。张殿菲用四川话鼓励家乡父老,号召青壮年都加入到抗震救灾的工作中,并表示此时此刻我们都是"汶川人" 抗震救灾 我们众志成城。

  据了解,张殿菲不顾疲劳近日将辗转北京、上海、郑州等地参加慈善义演,尽一切可能参与到赈灾活动中,中国人民的心,经过这几次灾难的考验,不仅没有被打败,反而更加凝聚起来!

那英吧】 【张殿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