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饭公告牌:东方神起湖南歌迷会525庆典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8:40  新浪娱乐
韩饭公告牌:东方神起湖南歌迷会525庆典招募

东方神起

  活动目的:

  庆祝5月20日东方神起(听歌)湖南歌迷会成立一周年,

  预祝5月31日神起将在上海举行在中国内地的首场演唱会成功,

  祝福6月4日有天22岁生日快乐!

  活动时间:

    5月25日下午2:00-5:00

  活动地点:

    长沙市云海大酒店22楼会议厅内(雨花区人民中路32号)

  活动内容:

    游戏、节目、抽奖、一周年特制视频播放等,同时我们还将为大家提供食品和饮料。

  大家可乘坐9路、11路、402路、102路、116路、122路、142路、301路、348路、406路、908路东线公交车到“识字岭”这站下,下车后即可很快找到该酒店。

  会有工作团的亲在识字岭车站等待大家,请大家务必于1:50到达。东方神起湖南歌迷会宣传部

  最近四川遭受严重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但是由于我们的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通知也已于5月9日广泛发出,因此活动日期无法推后,更无法取消。但是我们的525活动主题可能会作小小调整,增加为为灾区人民祈福的环节,并且会在活动当天募集一部分资金,捐给灾区人民,请大家积极响应!工作团的亲也会带头捐款!同时也希望不能来参加活动的亲积极自行捐款,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