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录制赈灾歌曲:只愿为灾区尽一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8:56  新浪娱乐
李小璐录制赈灾歌曲:只愿为灾区尽一份力(图)

李小璐录制赈灾歌曲

李小璐录制赈灾歌曲:只愿为灾区尽一份力(图)

李小璐录制赈灾歌曲

  新浪娱乐讯 四川省汶川县的7.8级地震牵动了无数人的心,演艺界人士更是不遗余力地尽着自己的一份爱心。今天中午,正在怀柔拍摄央视2009开年大戏《战北平》的李小璐(李小璐录制赈灾歌曲:只愿为灾区尽一份力(图) blog)也匆忙从剧组赶回北京,参加央视举办的《中华情??情系汶川》大型抗震救灾公益晚会。

  下午三时,当李小璐录制完晚会主打歌《爱心互连》以后,已经显得有些疲累,但她不顾助理让她休息的劝告,随即又投入到柯以敏(听歌 blog)任制作人的百名歌星赈灾歌曲《阳光与爱》的录制中去。连续“奋斗”一天的小璐看起来虽有点累,但精神很饱满,她说:“救灾一线的官兵们一刻也没休息地在抢救生命。作为一名演艺人员,当然也要身体力行的为灾区做点什么,只要是自己能尽到力的地方,一定责无旁贷。”

  据了解,李小璐在得知地震消息之后,当天就为灾区捐款10万元,希望能为受灾地区尽一点绵薄之力。

李小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