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百年》经典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0:46  新浪娱乐
《音乐百年》经典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蒋大为是一位最具实力的歌唱家,是歌坛上的一棵长青树。蒋大为从小酷爱美术,在中学时,学习了八年西洋画,具有很深的绘画功底。《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驼铃》、《骏马奔驰保边疆》、《牡丹之歌》、《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向前方》、《敢问路在何方》……三十年来,蒋大为演唱了上千首创作歌曲和近百部电影电视主题曲和插曲,声传四海,音播五洲。这些歌曲记录了一个时代,这些歌曲感动了整整一代人。

  蒋大为的演唱,甜美、明亮、自然,磁性和金属般的声音,极具表现力和穿透力。蒋大为曾多次出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和地区举办演唱会,受到海内外观众好评。美声和民族唱法的完美结合,形成了他独特的演唱风格,使他成为“中国民歌当代的代表人物”,成为我国当代最具有实力的男高音歌唱家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