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百年》经典歌曲-《想你的36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1:03  新浪娱乐

  号称“中国第一美臀”的李玟近日风光无限,不仅在北京开了个唱,还首次触电加盟电影《自娱娱人》的拍摄。不过记者昨日获悉,“第一美臀”现在出了意外,要暂别舞台。

  据了解,李玟离开舞台是因为骨盆受伤,实在撑不下去了。据悉,为备战前不久的北京个唱,她在家中跳舞时摔伤。在演出当中,唱到《滴答滴》这首歌时,疼痛已经令李玟差不多直不起腰来,但她还是坚持下来了。

  据悉,李玟1岁的时候,曾从楼上滚落下去,当时伤到骨盆,缝了10多针,这次的伤系旧疾复发。因为伤势严重,医生建议她短时间内不要再跳舞,否则将会落下后遗症。对医生的忠告李玟当然愿意听从,但作为艺人,她又是身不由己。据悉,10月31日,李玟将在重庆举办个唱,随后又将进入《自娱娱人》剧组。几个月的拍摄之后,等着李玟的将是病床和手术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