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百年》经典歌曲-《谢谢你的爱19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1:04  新浪娱乐
《音乐百年》经典歌曲-《谢谢你的爱1999》

《谢谢你的爱1999》

  谢霆锋的父母谢贤与狄波拉也是香港著名演员,现已离婚。谢霆锋尚有一妹谢婷婷在温哥华,她将在大学毕业後往商界发展。他的妻子则是演员谢张柏芝。儿子英文名为Lucas,中文名为谢振轩。

  感情生活

  谢霆锋的感情生活也一直为香港媒体所热衷报道,曾经与多名女艺人传出绯闻,包括:赵学而、王菲和张柏芝等。其中与王菲的姐弟恋最为轰烈,两人在後背上纹有同样图案的纹身,更在公众场所被拍下十指紧扣的场面,现在两人已分手,王菲与李亚鹏已结婚并育有一女。

  2006年9月29日,谢霆锋在香港国际机场向传媒表示已与谢张柏芝在菲律宾结婚,并展示手上的戒指。张怀孕期间,暂放下工作养胎。

  2007年8月2日晚上9时23分,谢张柏芝为谢霆锋顺产诞下一名男婴,重6磅8安士,母子平安,名为Lucas。

  事业

  谢霆锋作曲的经典歌曲包括《谢谢你的爱1999》《因为爱所以爱》《潜龙勿用》、《玉蝴蝶》、《活著VIVA》、《游乐场》、《多得你少》等。

  同时,谢霆锋也是一名演员,曾和成龙出演“新警察故事”等。

  顶包案

  谢霆锋在2002年因为在金钟的一宗车祸後不顾而去,之後英皇公司的司机成国定来“顶包”,被控以妨碍司法公正罪名而被判有罪,接受社会服务令。此事被香港媒体称为“顶包案”,曾轰动一时。此事令谢霆锋形象大损,更因此事被香港学生选为2002年风云人物之首及最负面人物,後来宣布暂时退出乐坛。复出後一改反叛形象,但成绩不如以往。

  入行经过

  自小沉醉於音乐的谢霆锋,梦想成为一位创作歌手,他16岁的时候便全力投身乐坛。由於他的天赋条件及特别的家庭背景,香港各大唱片公司均向其招手,欲罗致他成为旗下歌手。最後,谢霆锋决定与飞图(今英皇娱乐)签下合约,开始他的歌唱事业。之後,虽然他的音乐理念与公司有所分歧,但仍再签订一份长期合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