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百年》经典歌曲-《青花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1:07  新浪娱乐

  毕业于淡江中学音乐班的周杰伦从小就安静害羞,但对音乐有着过人的敏感。由于学妹帮他报名了“超级新人王”偶像征选节目,作为钢琴伴奏的周杰伦被主持吴宗宪慧眼识中,签下专职写歌,从而进了音乐圈。一年半后,从幕后走向幕前,2000年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Jay 周杰伦》,横扫各大颁奖礼,荣升“台湾本土R&B小天王”,随后《范特西》、《八度空间》、《叶惠美》、《十一月的肖邦》、《依然范特西》等专辑持续掀起杰伦热潮。

  在歌坛创出奇迹的周杰伦于2005年杀入电影圈,在影片《头文字D》中饰演主角拓海,其自然的表演不但让众多的歌迷为其疯狂,还为其赢得了金马最佳新人奖项。首次触电所带来的成绩让周杰伦迷上了演戏。20[更多信息...]06年,在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周杰伦与周润发,巩俐等巨星合作,饰演二皇子一角,并亲自为影片创作了主题曲《菊花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