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率博纳英龙艺人录歌 为赈灾许《承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0:33  新浪娱乐
成龙率博纳英龙艺人录歌为赈灾许《承诺》(图)

成龙率博纳英龙艺人录歌

成龙率博纳英龙艺人录歌为赈灾许《承诺》(图)

博纳英龙四艺人开唱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由国际巨星成龙(成龙率博纳英龙艺人录歌为赈灾许《承诺》(图) 听歌 blog)发起,两岸三地艺人共同参与为抗灾救险录制歌曲《承诺》。当日深夜至次日临晨,包括范冰冰(成龙率博纳英龙艺人录歌为赈灾许《承诺》(图) 听歌 blog)黄奕(听歌 blog)张世(成龙率博纳英龙艺人录歌为赈灾许《承诺》(图) blog)姜宏波(blog)、梁慧恩在内的博纳英龙艺人一同出现在录歌现场,在董事长成龙的带领下,为灾区人民尽心出力。

  这首沿用《海阔天空》旧曲,由天王刘德华(成龙率博纳英龙艺人录歌为赈灾许《承诺》(图) 听歌)亲自重新填词的歌曲,以一句“这是我们一生的承诺”点题,表达了在这一重要时刻全中国人民心手相连、共渡难关的勇气和决心。

  录制现场,所有艺人穿着印有“5·12日 关爱行动”的统一T恤,在成龙的带领下,投入排练录制的工作。至于由成龙挂帅的经纪公司——博纳英龙,在之前慷慨捐赠100万善款之后,旗下除了身在上海拍戏还而未能赶到的袁泉(成龙率博纳英龙艺人录歌为赈灾许《承诺》(图) 听歌 blog)以外,所有艺人都在当晚全力出动:

  在第一时间投入捐款赈灾的范冰冰也是在第一时间加入歌曲的录制行列;前两天刚去血站献血的黄奕,今天不顾自己身体状况不佳,坚持赶到现场;张世、姜宏波、梁慧恩一连数日都亲力亲为,加紧为灾区人民招募所需的救援物资与救护力量。据悉,数小时后,他们就将立即赶往各地参加各种的赈灾义演和活动,为声援灾区人民,支持救援出一份力。

  采访中,黄奕等艺人一致表示:在至今的赈灾行动中,成龙大哥一直起到表率作用,以他的实际行动为所有艺人做出榜样。自己作为博纳英龙的艺人,将会在大哥的带领下全身心地投入赈灾工作,包括此后将出席在各地举行的各大赈灾义演。

  “现在对许多灾区人民而言是生死攸关的时刻,我们因为种种原因暂时不能赶去救援第一线已经非常遗憾,还好成龙大哥召集,让我们有机会参与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同时,艺人还特别提到,远在上海拍戏的袁泉在今天下午得知此事后特意打来电话。

  “她说其实她特别想来参加这个歌曲的录制,可是本职工作也是一种‘重要的承诺’,所以只能暂时让我们这些好朋友卖力演唱,把她的心意带到这里。”通过同事们之口,袁泉承诺,在电视剧杀青之后,她将会加倍地投入到为赈灾出力的各种活动中,以弥补今日的遗憾。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