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江美琪阿信为校园音乐先峰邀请赛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1:42  新浪娱乐
羽泉江美琪阿信为校园音乐先峰邀请赛献爱心

江美琪

羽泉江美琪阿信为校园音乐先峰邀请赛献爱心

阿信

羽泉江美琪阿信为校园音乐先峰邀请赛献爱心

羽泉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晚,由SMG广播文艺中心动感101倾力打造的上海之春蒙牛冠益乳“第五届校园音乐先锋邀请赛”总决赛引爆同济百年大礼堂。经过之前2个月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各高校12组各具特色的校园原创音乐高手齐聚一堂,这一晚他们争夺的绝不仅仅是总额13万元的总奖金和登上明年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舞台的机会,更是为了通往音乐之路迈出的实实在在的一步。而总决赛当晚,知名歌手阿信(羽泉江美琪阿信为校园音乐先峰邀请赛献爱心 blog)(苏见信)、江美琪(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和新生代唱作代唱作代表小宇和女子嘻哈团体BABY MONKIZ的精彩表演更是让全场整晚沸腾。

  除了选手们的精彩表演,阿信、羽泉、江美琪等超人气歌手的出现也成为比赛当晚的另一大亮点。虽然已经单飞,但大家对阿信在信乐团(听歌)时期那些经典歌曲依然念念不忘,而他标志性的高音也始终让大家津津乐道。一曲《海阔天空》荡气回肠,引得全场观众的尖叫和跟唱。与此同时,他们还带来同门师弟小宇........被王力宏(羽泉江美琪阿信为校园音乐先峰邀请赛献爱心 听歌)称为全能唱作歌手的台湾地区新人王,则以他首张专辑的主打《没有很会唱》一鸣惊人,再次掀起全场热潮。而小美继去年之后再次登上音乐先锋的舞台,表达了她对新生代音乐力量最好的支持和鼓励。一曲《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唱得全场为之动容。不过相比之下,羽泉当晚的任务则更为艰巨。因为他们不仅要卖力献唱,更受邀担任了本次决赛的嘉宾评委。成军十年的羽泉哥俩即将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心情大好的他们当评委和当歌手时一样严谨又一丝不苟。

  此次比赛不单只是比真原创、真音乐更多的是献爱心。每一位歌手,参赛选手,和在场同济大学的学生们,对四川汶川县发生的地震纷纷捐款,爱心捐款箱在比赛一开始就在同学们的手中传递。羽泉在现场边唱《最美》边捧着爱心捐款箱走下台去,台下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纷纷献出自已爱心。 (尤优文并图)

羽泉吧】 【江美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