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享受音乐不再追求销量 心系灾区捐款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01  新浪娱乐
李玟享受音乐不再追求销量心系灾区捐款50万

CoCo与姚谦

李玟享受音乐不再追求销量心系灾区捐款50万

CoCo

  新浪娱乐讯 两年未推出唱片的CoCo李玟(李玟享受音乐不再追求销量心系灾区捐款50万 听歌)正式加盟“大国大熊星”,昨日在台中市举行《 I have a dream》全亚洲媒体见面会,吸引亚洲区近百传媒到场采访,同门师妹潘嘉丽(听歌 blog)亦特地从新加坡飞到台中贺这位一姐加盟。

  此次CoCo与“天后推手”兼资深音乐人姚谦再度合作,CoCo透露十年前已经跟姚谦合作过,台中则是跟对方第一次碰面的地点。当时的CoCo还在一间小型唱片公司,有次她前往台中举行校园演唱会,姚谦为了邀她加盟,特地坐车到台中找她,结果两人一拍即合,姚谦一手将CoCo打造为“华语天后”,所以台中对CoCo来说是个幸运地方,今次她也特意选择台中举行记者会和新歌MTV拍摄地点。

  CoCo日前刚推出了由姚谦所填词的《I have a dream》,获得一片好评,但她坦言有点压力,几乎花了两个月时间来思考要怎样表现自己,不想再为唱片销量而唱歌,对于“天后”封号,CoCo希望大家不要再这样称呼她,她想做回一个单纯、快乐,唱着自己喜欢歌曲的专业歌手。歌曲中CoCo的主题是“唯有真爱,平凡中才见幸福”, 她表示:“能跟我最爱的家人和男朋友在一起,我巳经觉得很幸福,以前的我会为事业不停去冲、去拼,什么都要做第一,销量又要NO.1,现在的我想真正享受人生,enjoy音乐!”

  四川地震灾情严峻,CoCo非常关注灾情,她将会捐出50万人民币救灾,她称:“目前正在和公司研究,捐去哪一个机构会比较可靠,最重要是真正帮助到灾民!”

李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