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享受人生不做天后 捐50万人民币赈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13  人民网
李玟享受人生不做天后捐50万人民币赈灾(图)

李玟在台北宣传,胡志强送上奶茶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两年未推出唱片的李玟(李玟享受人生不做天后捐50万人民币赈灾(图) 听歌)(Coco)正式加盟“大国大熊星”,昨日在台中举行全亚洲媒体见面会,吸引亚洲区近百传媒到场采访。记者会上台中市长胡志强亦有到贺,更即场送上台中的名产太阳饼、珍珠奶茶、鸡脚涷和豆干等给Coco,祝Coco大碟成功大卖。原定“大国文化”顾问李进会现身,不过,昨日临时缺席,令人联想到李进是否要到美国陪伴梁洛施(听歌)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向“大国文化”方面求证,姚谦否认说︰“李进因为北京方面有演唱会事宜正在处理中,所以不能出席!”

  Coco灌录由姚谦填词的《I have a dream》时表示有点压力,几乎花了两个月时间来思考要怎样表现自己,不想再为唱片销量而唱歌。对于“天后”封号,Coco希望大家不要再称呼她为天后,她想做回一个单纯快乐唱著自己喜欢歌曲的专业歌手。

  捐50万人民币赈灾

  对于有传周杰伦(李玟享受人生不做天后捐50万人民币赈灾(图) 听歌)因身体有病会于35岁结婚并退居幕后,Coco认为是一件好事,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目标,正如她自己一样,都正在享受人生。歌曲中Coco的主题是“唯有真爱,平凡中才见幸福的体验”。她表示︰“能跟我最爱的家人和男朋友在一起,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以前的我会为事业不停去拼搏,什么都要做第一,销量又要no.1,现在的我想真正享受人生!”

  四川地震灾情严峻,Coco非常关注灾情,她将会捐出50万人民币救灾。她称︰“目前正和公司研究,捐去哪里一个机构会比较好,最重要是真正帮助到灾民!”

李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