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谭利华余隆联手率团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以来,全国各地都十分关心灾区人民情况并及时出钱出力。演艺界人士联合慈善机构与新浪娱乐频道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演艺界同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款赈灾。

  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濮存昕爱心基金”的长期支持者,积极响应这一倡议。 5月17、18两日,《读者的挚爱音乐朗诵会》将在深圳上演。此次演出的主办方越众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方《读者》杂志社全体职工和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各自捐款10万元,共计30万元,为四川、甘肃等重灾区提供一份援助和支持。与此同时,北京驱动文化传媒出品的另一台节目“善建者行??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将于5月23、24日再次登上首都舞台。参与此次演出的中国爱乐乐团余隆、北京交响乐团指挥谭利华,及包括濮存昕在内的众多知名演员也纷纷表示希望捐出演出酬劳,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再添一份力量。新一轮的联合募捐活动已在酝酿中。

濮存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