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等录节目 张敬轩为筹款向关智斌开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58  新浪娱乐
刘德华等录节目张敬轩为筹款向关智斌开刀(图)

张敬轩希望个人筹得20万,还表示会找关智斌一齐表演,表演什么都可以。

刘德华等录节目张敬轩为筹款向关智斌开刀(图)

陈柏宇前晚有份录影《劲歌金曲》。

刘德华等录节目张敬轩为筹款向关智斌开刀(图)

轩仔希望个人筹得20万,还表示会找关智斌一齐表演,表演什么都可以。

刘德华等录节目张敬轩为筹款向关智斌开刀(图)

华仔在节目上呼吁市民捐钱赈灾。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6日,香港,刘德华(刘德华等录节目张敬轩为筹款向关智斌开刀(图) 听歌)关淑怡(听歌)张敬轩(听歌)陈柏宇(听歌)等歌手前晚(5月15日)录影《劲歌金曲》,提到四川大地震。张敬轩发动家人捐钱帮助灾民,他的阿姨知道他将会参演赈灾活动,主动捐出10万元,并已将这笔现金送到他家中,而张敬轩也以全家人名义,将会再捐出5位数字。张敬轩表示看到灾区惨况感心痛,会呼吁所有好友捐钱,绯闻男女均是他的目标对象,希望个人目标筹到20万,他笑说:“关智斌(听歌)走不脱!还要找他开刀!(会不会同对方一起表演?)筹到善款的话,表演什么都无所谓。”

  听众爆料刘德华有女

  刘德华在节目上呼吁市民捐钱赈灾,联手共渡难关,随即献唱《中国人》。另外,最近流传刘德华与朱丽倩育有一对双胞女儿,昨日有女听众在港台节目上,自称住在朱丽倩马来西亚别墅邻近,见过刘德华返回外家,并称刘德华女儿差不多11岁大,她说:“这小女孩好大了,很漂亮,鼻子高高的。”但刘德华对此不作回应。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