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音乐学院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发布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2:04  新浪娱乐
世界顶级音乐学院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发布会举行

王次炤院长与雷文校长在新闻发布会上

世界顶级音乐学院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发布会举行

耶鲁大学校长雷文先生接受新浪专访

世界顶级音乐学院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发布会举行

王次炤院长接受新浪专访

  视频:相约北京--顶级音乐学院交流活动举行

  视频:顶级音乐学院交流--专访中央音乐学院院长

  视频:顶级音乐学院交流活动专访耶鲁大学校长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4日上午,在中央音乐学院大殿,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等主流媒体出席了“相约北京2008: 世界顶级音乐学院音乐文化交流活动”新闻发布会。

  中央音乐学院院长王次炤先生,耶鲁大学校长雷文先生等先后发言介绍本次活动。耶鲁大学副校长罗琳达女士,中央音乐学院校务委员会主任郭淑兰女士,耶鲁大学助理校务卿王芳女士,国家大剧院艺术交流部部长乔鲁强先生,中央音乐学院乐队学院艺术总监 胡咏言先生,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艺术总监赵瑞林先生,中国青年交响乐团团长俞明青先生,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主任、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团艺术总监马洪海先生,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主任、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团团长黑海涛先生,和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的何荣先生,范磊先生等。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中央音乐学院院长王次炤、耶鲁大学校长雷文先生接受了新浪网的专访,新浪记者并将小浪送予这位世界著名大学的校长。在中央学院音乐厅中央音乐学院的艺术家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小提琴家谢昊明与钢琴家孙晓丹合作的小提琴独奏《流浪者之歌》,大提琴家朱亦兵教授领衔的中国大提琴爱乐张颖、李成、董潇、杨一晨、尹龙演奏的大提琴六重奏《威廉-退尔》序曲,《卡门主题幻想曲》等。精彩的演出博得来宾的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两校领导走上台与演奏家合影留念并互赠礼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