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庄莹捐献零用钱一千元 赈灾MV即将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2:14  新浪娱乐
童星庄莹捐献零用钱一千元赈灾MV即将开拍(图)

童星庄莹

童星庄莹捐献零用钱一千元赈灾MV即将开拍(图)

捐款证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受地震影响,四川省汶川附近多个学校坍塌,伤亡惨重,全国各界人士分分献出自己的爱心,作为童星的代表庄莹(听歌)当然也不例外。在得知消息后,庄莹积极参加学校的募捐活动,献出当天身上仅有的一些钱后,又拿出下月的零用钱一千元,委托经纪公司(中视经广传媒)捐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以此来表达自己对赈灾的一片真心与决心。

  目前,庄莹经纪公司正在为庄莹筹备赈灾歌曲《把爱连起来》MV的拍摄,歌曲的伴奏已经完成,本周庄莹将与群星共同录制并拍摄此首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