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向红十字捐20万 近日将展开赈灾之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3:15  新浪娱乐
李宇春向红十字捐20万近日将展开赈灾之行(图)

李宇春

  新浪音乐讯 四川发生的7.8级地震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再次让全球华人同胞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各尽其能为受难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娱艺人李宇春(李宇春向红十字捐20万近日将展开赈灾之行(图) 听歌 blog)继带领同门师兄妹献血之后,又委托家人走进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个人捐款20万元人民币。另外,以李宇春歌迷群命名的“玉米爱心基金”也在第一时间筹得善款100万元。在李宇春的号召下,曾经代言过的厂家此时纷纷慷慨解囊,其中一家就捐出105万元的赈灾物资。

  据悉,李宇春将飞赴湖南长沙,参与湖南卫视的赈灾义演。而身为成都人的她,多次要求回到成都亲自参与赈灾的相关工作,为家乡灾后重建义不容辞。14日晚上,在央视举办的《同一首歌》(blog)赈灾义演中,李宇春也为灾区人民献上了歌曲《少年中国》。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