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州乐队“偷走”了罗宾·威廉姆斯的御用鼓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3:26  新浪娱乐
绿州乐队“偷走”了罗宾·威廉姆斯的御用鼓手

Robbie Williams

绿州乐队“偷走”了罗宾·威廉姆斯的御用鼓手

Oasis

  新浪娱乐讯 绿洲(听歌)乐队重燃了他们和罗宾·威廉姆斯的战火,这一次,他们的战火源于绿州乐队“偷取”了罗宾·威廉姆斯的鼓手。

  Noel和Liam两兄弟和罗宾·威廉姆斯的争斗始于2000年以来,那时,吉他手Noel称罗宾为舞台上“肥胖的跳舞者”。

  罗比当时的回应也相当的著名,他称Noel是一个“刻薄的矮子”,他还在全英音乐奖上挑战Liam,Liam娶了罗比的前女友Nicole Appleton。

  自那以后,发生在这三个人之间的冷嘲热讽就从来没有停止过。

  前两天,乐队的前鼓手Zak Starkey——披头士(听歌)成员Rngo Starr的儿子宣布离开绿洲乐队后,绿洲乐队一分钟都没耽搁,他们很快找到了Zak的替代者Chris Sharrock——罗宾·威廉姆斯的现任鼓手。

  Liam和Noel Gallagher已经决定雇用Chris,这个举动无疑会让罗宾·威廉姆斯感到生气,尤其是绿洲乐队和他的乐队有那些苦涩的竞争意味在里面。

  一位消息人士说: “正如大家都知道的那样,绿洲乐队和罗比远远谈不上朋友的关系,这一举动肯定会激怒罗比。但Chris在罗比乐队里的身份也只是濒临于边缘,现在,他正好有机会在绿州乐队里施展一下拳脚。”

  Chris是1997年开始为罗宾·威廉姆斯的乐队做鼓手的,在乐队里,他的才华曾经在单曲There She Goes里得到体现,还有另外的一首新颖的写给足球队的歌Three Lions。

  编译怀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罗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