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监制百人合唱歌曲 外籍歌手SARA同赈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15  新浪娱乐
成龙监制百人合唱歌曲外籍歌手SARA同赈灾(图)

成龙与SARA

成龙监制百人合唱歌曲外籍歌手SARA同赈灾(图)

成龙与SARA

成龙监制百人合唱歌曲外籍歌手SARA同赈灾(图)

众歌手

成龙监制百人合唱歌曲外籍歌手SARA同赈灾(图)

录歌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晚,来自大陆、港台、韩国等地的艺人纷纷云集北京某录音棚,为的就是能够在5.12地震后能给所有抢险救灾和沉浸在痛苦中的人们加油打气,让所有的人能够早日摆脱这场噩梦。

  作为成龙(成龙监制百人合唱歌曲外籍歌手SARA同赈灾(图) 听歌 blog)家族的成员,媚眼天使SARA(blog)赵文卓(blog),贝贝,蓉蓉,以及“龙的传人(成龙监制百人合唱歌曲外籍歌手SARA同赈灾(图))”成员均有出席。当晚成龙大哥亲自坐镇录音棚的监制工作,所有歌手演唱的歌曲《承诺》改编自当年Beyond(听歌)乐队的名曲《海阔天空》。

  为了这次足以记录历史的演唱,成龙、SARA以及成龙家族所有的艺人均推掉了当天的演出、通告活动,因此,SARA也成为了在国内抗震救灾的第一位外籍歌手。歌曲录制前,SARA在休息间手持歌词一遍遍的默念歌词,不断请教其他歌手歌词的意思,希望能够用心感受歌词,用自己最真实的情感去表达。

  SARA之前表示,虽然自己是韩国人,但是自己人生中一半的机遇都来自中国,都是中国民众所给与的,自己已经通过公司向灾区进行了捐款,“自己的力量真的真的太薄弱了,希望社会上每个人都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灾区民众做些事情,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成龙吧】 【SARA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