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为赈灾深情献唱 现场呼吁尽心尽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20  新浪娱乐
周笔畅为赈灾深情献唱现场呼吁尽心尽责(图)

胡清蓝成为红十字会荣誉会员

周笔畅为赈灾深情献唱现场呼吁尽心尽责(图)

胡清蓝山东义演赈灾

  新浪娱乐讯 在前线、救援队继续为四川灾区的幸存者争分夺秒。在后方,社会各界和演艺圈人士也纷纷慷慨解囊,为受灾人民送去最紧缺的物资。危难的时刻,每个中国人的心都牵在一起。14日晚,刚刚抵达北京的周笔畅(周笔畅为赈灾深情献唱现场呼吁尽心尽责(图) 听歌 blog),昨日又接到湖南卫视紧急筹备的赈灾晚会--“我们都是一家人”的邀请,她也于当日下午匆忙赶往长沙。

  与灾民心手相连 周笔畅最真实的呼吁

  作为湖南卫视、湖南经视和众多媒体联合筹备最为迅速的一次晚会,这次赈灾募捐义演活动得到了很多艺人和主持人的响应。晚会现场,很多到场艺人的表情都相当凝重,对于灾区人民遭受的苦难他们感同身受,并纷纷以歌曲和念白的形式送去了对灾区人民的祝愿。当晚,周笔畅特别献唱了《天使之城》,以此来表达对灾难中逝去生命的哀悼,也寄予尚未脱离危险的幸存者以最真诚的祈祷。

  在接受现场主持人的采访时,周笔畅说,“我有在成都参与救灾的朋友,包括深入到灾区一线的记者,我从他们那了解到很多目前当地的实际情况。”随后她还拿出一张字条说道,“他们想让我在这里告诉大家,现在当地最缺的是,水、棉被、帐篷、食品、药品和血浆,我希望在这里呼吁,所有关注灾区的个人和厂商都可以尽其所能,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去帮助这些受苦的同胞。同时,我也要感谢全国的救援官兵,解放军战士等,有了他们灾区人民才有了希望,谢谢大家。”

  周笔畅情系孤儿 追踪灾情报道几度落泪

  在这次赈灾活动中,周笔畅已先期捐出10万善款,而她的湖南歌迷会也将筹集到5万元整悉数捐出。在上台之前,看到湖南当地媒体对于灾情的报道,周笔畅不禁几度落泪。被问道当天参与活动的心情,周笔畅称,“危难面前,这是每一个有热血的中国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她也希望社会各界拿出爱心关注在灾难中失去双亲的孤儿。之后,她会参与到更多的赈灾演出中,希望借助自己的努力募集到更多善款,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灾民。

  在截稿前,记者了解到,目前周笔畅捐助的善款已经连同当地募集资金一起转变为实际的物资,很快就将发放到灾民手中,这个消息也让周笔畅倍感欣慰,她也告诉记者,会继续动员身边的一切力量,支援灾区。

周笔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