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将直播赈灾晚会 齐秦陈楚生献真诚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在推出大型连续直播特别节目“抗震救灾 深圳有爱”后,深圳卫视将于今天20时30分现场直播“抗震救灾 深圳有爱”募捐晚会。

  这场晚会将面向全国开通260部捐助热线,晚会现场将公布短信捐助号码。电视机前的观众如果想在第一时间内将自己的祝福表达给灾区人民,同样可以通过这个短信捐助号码留言,为逝者默哀,为伤者祈祷,为平安(blog)者祝福。

  众多明星将来到募捐晚会”现场挥洒爱心。齐秦(深圳卫视将直播赈灾晚会齐秦陈楚生献真诚祝福 听歌 blog)陈楚生(深圳卫视将直播赈灾晚会齐秦陈楚生献真诚祝福 听歌 blog)伊能静(深圳卫视将直播赈灾晚会齐秦陈楚生献真诚祝福 听歌 blog)、付笛生、任静、朱桦(blog)李健(听歌)光头李进(深圳卫视将直播赈灾晚会齐秦陈楚生献真诚祝福)(blog)贺刚(深圳卫视将直播赈灾晚会齐秦陈楚生献真诚祝福 blog)等将与深圳人民一起,为灾区人民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齐秦的选定的歌曲是《我愿意》,他希望表达出对灾区人民的无限深情;深圳本土歌手陈楚生将演唱经典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诉说这个特殊日子里无尽的爱;演艺界“模范夫妻”付笛生、任静将深情演绎《温暖》,希望灾区人民早日走出阴霾,重建家园;伊能静将献唱《萤火虫》,希望灾区人民表现出面对灾难时的坚强。

  值得一提的是,光头李进听说这次义演,主动与深圳卫视取得联系,要求前来参加演出。李进说,他有一个弟弟前几天到四川汶川去,地震使他从此失去了与家人的联系。所以李进对于地震灾区,比其他艺人有着更强烈的牵挂。《你在他乡还好吗》是光头李进成名曲,今晚,他再一次演绎这首歌时,献给灾区人民,献给弟弟,别有一番意义。

齐秦吧】 【陈楚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