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心系灾区义演 与众星高歌《相信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57  新浪娱乐
乔任梁心系灾区义演与众星高歌《相信爱》(图)

乔任梁演出

乔任梁心系灾区义演与众星高歌《相信爱》(图)

乔任梁演出

  新浪娱乐讯 昨日,乔任梁(乔任梁心系灾区义演与众星高歌《相信爱》(图) 听歌 blog)受邀前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参加百名歌星献爱心活动。与众多新老歌手一起演唱了著名音乐人郭峰(听歌)的作品《相信爱》,并现场录制了歌曲的MV。整个场面非常宏大,感动瞬间连连出现,令乔任梁深切感受到了文艺界以及全国人民的团结和爱心。

  此次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共同举办,名为“爱在天地间”广播赈灾大行动。包括那英(听歌)韩红(听歌)、郭峰、文章(听歌 blog)等众多歌星和演员在内的众多演艺界人士赶赴直播现场,用歌声为灾区群众送去问候和祝福,向抗震救灾的军队和武警官兵表达敬意,并向社会各界发出呼吁,募集物资支援灾区。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经过大家的努力号召,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士纷纷解囊,让在场的观众感动不已。

  据悉,在活动结束后,百名歌手还专门录制了赈灾公益歌曲《相信爱》,一遍遍彩排和录制,乔任梁与其他演艺明星一起全情投入。乔任梁表示:“希望我们录制的歌曲,能够给灾区的人民带去温暖和鼓励。”乔任梁在昨日稍早橙天娱乐公司举行的内部捐赠活动中积极捐款,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真真切切帮助到灾区人民。

Kimi(听歌)
乔任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